Caps三杀塞拉斯封神 G2横扫TL成功夺冠

锦丰05-19 20:24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15:00,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迎来了总决赛。来自LEC赛区的G2和LCS赛区的TL,为了冠军头衔展开激烈战斗,而G2全员状态表现出色,Caps发挥亮眼帮助队伍以3-0取得比赛胜利,G2成功摘获冠军头衔。

5月19日比赛焦点

1、三局比赛中,G2都对下路进行了频繁针对,让Doublelift无法顺利发育起来,Mikyx屡次发起先手开团。

2、第二局比赛中,Caps的塞拉斯在中期力挽狂澜,队伍团战陷入溃败时,依靠个人能力打出三杀翻盘。

3、第三局比赛中,Caps的艾瑞莉娅有出色发挥,中期以一敌二完成反杀,也有单杀Jensen的精彩镜头。

5月19日比赛回顾

G2 3-0 TL 欧美大战G2成功获胜 Caps完美发挥一战封神

第一局比赛中,G2拿出了中单莫甘娜和上单斯维因的套路。TL由于一级团的失误,导致下路被嘉文四世频繁针对,Perkz在前期就已经拿到了5个人头。随着G2的霞洛组合在地图上快速转线,TL装备落后太差被频繁击杀,G2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G2轻松拿下大龙后,成功破掉了两路高地,在回家补给后,G2抱团卷土重来,TL无力抵挡对手的推进。

第二局比赛中,G2放出了阿卡丽,让Caps选择了塞拉斯作为康特。Jankos积极针对下路,配合队友越塔强杀了TL双人组,TL依靠凯南的支援一度稳住了局势。在关键的中路团战,Jensen阿卡丽进场打出不错表现,但在随后的追击战中,Caps塞拉斯打出收割效果取得三杀。随着G2拿到了大龙,他们牢牢掌控主动权,在最后一波团战中,G2打出了0换5直接赢下比赛。

第三局比赛中,G2延续了针对下路的战术,前期直接三人越塔击杀了Doublelift,TL成功在下路打开缺口。而TL尝试在中路找回场面,被Caps的艾瑞莉娅以一敌二完成反杀。而Impact在上路也受到了对手的针对,TL三线都陷入了巨大的劣势。G2利用峡谷先锋进行中路推进,TL试图防守付出了惨重的代价。G2没有给予TL太多反击的机会,他们利用装备优势强上高地,成功取得了最终胜利。

让我们恭喜G2成功夺得了2019年季中冠军赛的总冠军,他们成功捍卫了欧洲赛区的荣誉。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