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续约可能被卖?奥巴梅扬的目标可是当枪手传奇!

雷汉默05-21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经俱乐部执行总经理之口,阿森纳在日前宣布了自己的新政策:合同余下两年的球员,要么马上续约,要么就会被迅速转卖。而奥巴梅杨正是这合同仅剩两年球员中的一位,因此也有英国媒体解读:“枪手已向加蓬前锋发出了最后通牒。”

不过2018-19赛季的英超金靴得主之一真的就要与阿森纳“生离死别”了么?目前看来完全不像。奥巴梅扬还刚刚通过媒体表了忠心,希望自己以“枪手传奇”的身份被人铭记。

本周在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奥巴梅扬谈到了自己在北伦敦的快乐生活。这位2018年1月才从德甲多特蒙德转会阿森纳的加蓬前锋,目前已经完全和枪手融为一体。而在18-19赛季打进22粒英超进球,与萨拉赫、马内并列成为英超射手王之后,奥巴梅扬也希望自己能和前辈德罗巴一样,成为足以改变英超的人物。

“当年他来的时候比我现在还小一点,后来却‘摧毁’了英超,以好的方式。”按照加蓬前锋的说法,来到阿森纳则是新的挑战,并且也毫无疑问的提升了自己:“这促使我成为一名杰出的射手。现在我希望我的名字能在这里成为传奇。”

现年29岁的奥巴梅扬出生于法国,他小时候在法国学球,也在意甲AC米兰呆过。他还在法甲里尔、摩纳哥和圣埃蒂安踢过球,然后到德甲多特蒙德才成为了受全世界注目的射手,并拿到过2016-17赛季的德甲金靴。不过毫不夸张的说,奥巴梅扬在英超的确有更上一层楼的感觉,他的射术有明显提升,与拉卡泽特的配合也是珠联璧合。

“我早就知道他的踢球风格。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就很不错。我们分享着共同的足球观点。”用奥巴梅扬的话来说,拉卡泽特就是自己的绝妙搭档。那么,“奥拉组合”有机会在兵工厂名垂青史么?就像赖特和博格坎普,又或者博格坎普和亨利?从数据上来说,他们还差得很远,即便奥巴梅扬的效率已经很高,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于各项赛事中打进了41球,可他还是差亨利184球。

但奥巴梅扬也有机会去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耀,比如为阿森纳赢下欧洲冠军。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加蓬人就曾用自己在枪手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顺利晋级。而到了5月29日的决赛赛场上,阿森纳也一定会仰仗奥巴梅扬的攻击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