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掉伊瓜因咋办?萨里带爱将一起回尤文打天下?

彭雷05-22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赛季“最差”和“最佳”收购,或许都该将奖项颁发给AC米兰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赛季初引进伊瓜因被证明为彻底的失败,但冬窗的“亡羊补牢”反而成就了皮亚特克的超值收购。冬窗将“包袱”甩给切尔西,同时低价引进身价已经翻番的皮亚特克,AC米兰算是甩掉了伊瓜因,那尤文和切尔西呢?

伊瓜因代表切尔西出场18场,仅仅打入5球,与过去几年那进球如麻的小烟枪迥异,也饱受切尔西球迷和英格兰媒体批评,尤其是因为萨里的决定性态度才引进的伊瓜因。如果在最后欧联杯决赛中伊瓜因能露个脸,可能还好说,但如果伊瓜因依然习惯性的大赛萎靡,那离开切尔西将无可避免。

而尤文图斯现在也很头疼,如果切尔西不花费3600万欧元买断、或者1800万欧元续租,那尤文就不得不要考虑怎么处理伊瓜因。售价低于3600万是不行的,因为涉及到财务数字,但现在欧洲有哪个冤大头会花3600万去买一个在下坡路上越滑越快的伊瓜因呢?更何况人家还有900万欧元的年薪,尤文很可能只能干吞下这个苦果,让伊瓜因成为C罗的替补,搭档甚至都谈不上,因为伊瓜因和曼朱基齐还不太一样,不是那种支援型中锋。

最近有关萨里接替阿莱格里的声音不少,是一种可能性,到时伊瓜因回归尤文图斯或许还能日子好过点,毕竟萨里真把伊瓜因当成自己人的。话说尤文9号球衣还空着,就是不知道伊瓜因是否能重新穿上这标志性的号码了?

另外就是尤文图斯球迷是否愿意重新接纳伊瓜因呢?伊瓜因倒不是像博努奇那样主动走的,而是被赶走的,但两次代表AC米兰与尤文图斯碰撞(联赛+超级杯)时都显得过于激动。如今灰溜溜回到尤文图斯,队友、球迷甚至伊瓜因自己或许都会觉得很别扭了。

伊瓜因自己肯定是不想回到尤文图斯的,毕竟没有主力位置,再荒废下去,怎么继续找不错的合同呢?可真的放眼欧洲,哪怕减薪一半,或许都没有人愿意承担如此3600万的身价吧,毕竟买来基本就肯定卖不出去了。

意甲  /   尤文图斯  /   英超  /   伊瓜因  /   C罗  /   萨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