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为何离开尤文?恩师揭露幕后一大关键原因

王勤伯05-22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笔者此前在关于阿莱格里离开尤文图斯的分析稿件中指出(尤文新轴心组合上位 阿涅利必将怀念马罗塔),马罗塔的离开,使得阿莱格里和管理层之间失去了一个缓冲和调停的关键角色,这是最后矛盾集中爆发的重要诱因。

和阿莱格里亲如父子的老帅加莱奥内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证实了我们这个分析的版本。加莱奥内说,几个月以前, 他就已经在劝说阿莱格里离开尤文,这倒不是他自己一个人的意见,而是阿莱格里也这样子想。

“自从马罗塔离开以后,很多问题都冒了出来,都压到阿莱格里一个人身上,很多的口水和批评,从来没有人为他提供保护。而且,哪个球员晚上出去玩太久,哪个球员训练结束乘坐私人飞机去巴黎会朋友,这些事情一直就不是要阿莱格里来管的。”

阿莱格里  /   马罗塔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