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忙里抽闲预测尤文新帅:波切蒂诺、萨里最适合

零秒绝杀05-22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媒体报道,里皮回归国足已经进入倒计时。28日,银狐就将乘坐飞机返回中国,他将抵达广州为接下来的国足热身赛进行准备。在重新安排中国的生活和工作之时,里皮还忙里抽闲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也回应了外界热议的尤文图斯选帅话题。

此前,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阿莱格里不再执教球队,这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昨天,阿莱格里入选意大利名人堂,里皮出席活动并亲自为其颁发了奖杯。在里皮看来,他和阿莱格里有相当多的相似之处,比如两人都是托斯卡纳人,两人都是在46岁的年纪到尤文图斯。“我们都是第一次执教豪门球队便赢得联赛冠军,他当时在米兰,而我在尤文。”里皮说。

随着阿莱格里的离任,萨里、孔蒂等人成为了尤文图斯新帅的热门人选,对此里皮表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波切蒂诺和萨里是尤文图斯主帅位置的最佳人选。至于萨里,他有很大机会率领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冠军,而波切蒂诺则更是可能在欧冠决赛中问鼎,他们都是非常理想的尤文新帅人选,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零秒绝杀

里皮  /   尤文图斯  /   国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