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携三位体操名将亮相苏杯 助力国羽再冲击冠军

麦芽05-22 21:26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2日下午,位于南宁体育中心体育馆内的苏迪曼杯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中国队刚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5比0大胜印度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而在赛场外,曾经的“体操王子”李宁携李大双、李小双以及童非三位体操冠军一起,现身广西南宁苏迪曼杯赛场李宁快闪店,成为苏杯最大“明星”。

生长在广西的李宁先后获得过十四项世界冠军,赢得过一百多块金牌,是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时值苏迪曼杯赛在南宁举行,李宁也回到家乡,亮相快闪店,为中国羽毛球队助威打气。

从2009年与中国羽毛球队携手合作至今,李宁助力国羽拿到了722块金牌,李宁先生表示: “过去十年,我们相伴国羽拿到很多荣耀,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加油,助力国羽再创更多辉煌。” 李宁先生在写满国羽冠军名字的荣誉墙上亲手粘贴“十年”字样,进行了切蛋糕互动仪式,与现场球迷消费者一同庆祝李宁羽球品牌十周岁生日。

在“冠军工场”快闪店,李宁先生观看了李宁羽毛球十年的发展历程,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本次快闪店“冠军工场”的称号寓意。十年来,李宁为运动员提供量身定制的比赛装备产品,助力国羽获得了722个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工场。”同时,李宁先生也为现场的李宁羽毛球穿线师团队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为球员们继续做好专业服务工作。

参观之余,回到广西故乡的李宁先生还在现场品尝起本地的特色油茶,亲切地讲起了家乡话。来自南宁电信集团的黄先生激动地表示,“作为一位羽毛球资深爱好者,当2009年我看见国羽运动员穿着自己本国的运动品牌出现在苏杯赛场上时,我便开始坚定地支持李宁。今天能在现场同李宁先生共同见证十年这个仪式性时刻,我感觉非常激动和自豪”。

文/麦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