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欧国联决赛阶段大名单:C罗领衔 费利什入选

周佳骅05-23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当地时间5月23日中午,葡萄牙足协在位于奥埃拉什的足球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由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C罗、佩佩、帕特里西奥等核心球员都得到征召。而有欧青赛任务的小将费利什,也再度入选成年国家队(U21欧青赛将在波兰举行)。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在本菲卡大放异彩的年轻中卫费罗仍未被桑托斯列入大名单,有伤在身的安德烈·席尔瓦和状态不佳的若昂·马里奥则全部遭到弃用,“要想进入国家队,就必须在俱乐部踢上主力。我们的医疗部门曾对安德烈·席尔瓦进行了检查,最后的报告显示,他不适合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此番在主场作战,我相信球队会得到球迷的大力支持。如果想进入决赛并最终捧杯,就必须先战胜瑞士。”在发布会上,桑托斯解释了弃用安德烈·席尔瓦和若昂·马里奥的原因,同时也表达了问鼎欧国联冠军的决心。

6月5日,葡萄牙队将在欧国联半决赛中迎战瑞士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可在6月9日参加欧国联决赛。

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若泽·萨(奥林匹亚科斯,希超)、贝托(戈泽特佩,土超)、鲁伊·帕特里西奥(狼队,英超)

后卫: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意甲)、若昂·坎塞洛(尤文图斯,意甲)、塞梅多(巴萨,西甲)、若泽·丰特(里尔,法甲)、佩佩(波尔图,葡超)、拉斐尔·格雷罗(多特蒙德,德甲)、鲁本·迪亚斯(本菲卡,葡超)

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里斯本竞技,葡超)、穆蒂尼奥(狼队,英超)、威廉·卡瓦略(皇家贝蒂斯,西甲)、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葡超)、鲁本·内维斯(狼队,英超)、皮齐(本菲卡、葡超)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英超)、C罗(尤文,意甲)、格德斯(巴伦西亚,西甲)、若昂·费利什(本菲卡、葡超)、索萨(布拉加、葡超)、迪奥戈·若塔(狼队,英超)、拉法·席尔瓦(本菲卡、葡超)

C罗  /   费利什  /   葡萄牙队  /   欧国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