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希望内马尔姆巴佩留队 留不住就再想辙吧…

安古洛05-23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内马尔与姆巴佩加盟巴黎以来,围绕两人的转会传闻就从未断绝。近日,姆巴佩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暗示自己有离开巴黎的可能。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方面随后辟谣,称姆巴佩下赛季仍将为巴黎效力,但姆巴佩的这番言论,已经令不少欧洲媒体开始浮想联翩。

本周四在出席发布会时,巴黎主帅图赫尔谈到了姆巴佩此前的言论,对此图赫尔表示,“我很欣赏姆巴佩,我们的关系也很好。他很有雄心壮志,也很自信,发表了那样的讲话。姆巴佩是个很特别的球员,他对进球充满渴望,也对奖杯充满期待。这样的球员,个性都很特别,我不会为此感到生气。”

而对于内马尔与姆巴佩离队的可能性,图赫尔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我作为主帅,很欣赏他们两个人。如果非要问我的话,我当然希望他们下赛季仍然留在队中。但如果他们没有留下,那我们就要另作安排。”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