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决赛并非战术较量 谁料到热刺战至最后?

安古洛05-24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欧冠决赛还有一个多星期,热刺与利物浦都在积极进行备战。虽然正在紧张备战当中,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还是通过视频连线远程参加今年的毕尔巴鄂国际足球峰会,接受了采访。

谈起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波切蒂诺认为,“这绝不会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好在我们有3周的时间进行准备。大家都期待看到一场精彩的战术较量,但对于这场决赛来说,情绪的调动才是最关键的。热刺与利物浦相互之间十分了解,在战术方面很难有什么奇招。”

热刺并非是欧冠大热门,但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还淘汰了强大的曼城。波切蒂诺表示,“利物浦去年进了欧冠决赛,在英超联赛也将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今年,没人能够料到热刺进入欧冠决赛,我们凭借着自身的优点站在了决赛赛场。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也正在为此进行最后的准备。”

文/安古洛

波切蒂诺  /   热刺  /   利物浦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