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欧冠后定去留,想睡皇马基地被弗爷拒绝

喂饼侠05-24 10:44 体坛+原创

热刺正专心备战6月1日的欧冠决赛,他们的主帅波切蒂诺却始终与流言相伴。最新报道是,波切蒂诺在尤文图斯的选帅名单上。而此前,皇马、曼联等豪门在换帅时都考虑过波切蒂诺。

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波切蒂诺坦率谈到了未来,“欧冠决赛结束后,我才会对未来做决定。重要的是,知道俱乐部的未来计划。如果热刺明年想重回欧冠决赛,与曼城和利物浦争夺英超冠军,我们就需要增援。曼城的目标是赢得欧冠,我们的目标是建成新球场。”

未来会来皇马吗?“在热刺之外,我没有其他目标。你配得上的地方,足球自然会带你去。在(马德里的)欧冠决赛前,我们将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睡在附近的旅馆。我请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让我们睡在(皇马)体育中心,但他说,我只有成为皇马主帅,才能睡那儿。”


波切蒂诺  /   热刺  /   皇马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