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争四不容有失 死忠下通牒:输球将向全队开战

宁穆05-24 1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最后一轮面对保级队恩波利,国际米兰本该轻松应战,现在却搞得比2010年的欧冠决赛还要紧张。赢了就是天堂,输了就是地狱,欧冠门票和6000多万欧的奖金成了最大诱惑。国米极端球迷要求球队必须拿下此役,他们发出最后通牒:要么一起庆祝,要么迎接战争!

此役关系重大,主席张康阳也现身苏宁基地亲自督战,还和斯帕莱蒂、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以及管理层的加尔蒂尼、巴辛等人共进午餐。

而在距离比赛还有三天之时,北看台死忠向国米公开喊话,“别说对不起,没有失败,周日像男人一样战斗!”

虽然球迷们保证将在90分钟之内毫无保留地支持球队,就像在2010年欧冠决赛对阵拜仁那样,但一旦无缘欧冠席位,将会是另外一番景象,“我们将会像重新回到了马德里一样去支持球队,全场比赛都将如此。但比赛结束之后要么是庆典要么是战争。更衣室此前决定将伊卡尔迪排除在外,我们支持这个选择。现在需要的是更衣室承担起属于他们的责任,向所有人证明这个决定有利于国米,而不是为了报复或者意气用事。”

“就像此前所言,我们会义无反顾支持国际米兰。但如果没有实现目标,我们的战争将不仅限于和伊卡尔迪之间,而是整个俱乐部的重建,我们将会向所有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球员发起战争。我们现在仍对实现赛季目标充满信心,请证明你们确实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向前冲,国际米兰!”

伊卡尔迪则在23日当天在社交网站发布国米生涯数据图,好像是在向俱乐部证明什么,又像是在回击阿根廷队不予征召的决定。无论如何,在意媒看来看来,这更像是伊卡尔迪的告别,夏窗离队似乎不可避免。

国米  /   恩波利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