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地址被律师获得,两周内收到“强奸案”传票

喂饼侠05-24 12:25 体坛+原创

去年10月,美国警方重新调查10年前的“C罗强奸案”。但由于嫌疑人C罗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当时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并不确定审讯何时能够正式开始,“但在某一时间,我们肯定将要听听他说些什么。”此外,警方还确认他们依旧保留着当年强奸案的“医学上的性行为证据”。

今天,英国《镜报》又发布独家报道:C罗律师一直试图消案,并拒绝提供C罗住址。此后女方凯瑟琳的团队开始寻找C罗的意大利住址,如今终于锁定,遂要求意大利政府部门送达传票和起诉书。一旦传票翻译完成,就将在两周内寄出。

与美国不同,在意大利,传票不需要亲手送达,只需送到登记的邮箱即可。上个月,眼看送出传票的时间马上就要截止,凯瑟琳团队却无法找到C罗地址,于是美国法官宽限了180天。

“强奸案”发生在2009年6月12日,C罗刚刚转会皇马时。当年凯瑟琳·马约尔加曾向拉斯维加斯警方报警,但随后却没有指出性侵者的名字,并私下和C罗签订了保密协议,C罗为此支付了37.5万美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