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热刺未来不想冲击曼城利物浦,波叔将离队?

梁宏业05-24 17: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波切蒂诺欧冠决赛后的去向将如何,这是目前的欧洲足坛顶级俱乐部关心的一个问题,在近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波切蒂诺被问到他可和热刺有合同在身时,波叔回应了一句:“但你知道的,教练的合同可和球员的不一样。”这完全流露出他可能会在欧冠决赛后离开热刺的可能。

目前西班牙媒体了解到的情况是,尤文和拜仁这两支欧洲传统豪门球队都在等着欧冠决赛的结束,他们在等着波切蒂诺是否愿意出任两队新赛季主帅的一个回复。而波切蒂诺是否会离开热刺并非取决于这场决赛的成败,而取决于热刺主席列维会在赛后与波切蒂诺的会谈中给波叔怎样一个未来,如果列维告诉波切蒂诺热刺将在未来几个赛季全力和曼城、利物浦争夺一切奖杯,这意味着经济上的大规模投入和留下现有天才球员,那么波切蒂诺才会同意留下,否则波切蒂诺将另寻他处。

波切蒂诺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主动透露了热刺曾申请住在皇马的巴尔德拜巴斯训练基地,但被弗洛伦蒂诺拒绝,随后记者开玩笑问他是不是因为他不理皇马让他当主帅的要求所以不让他住,他也开玩笑回答说:“非常准确,弗洛伦蒂诺的意思就是你想住这就必须在这里执教。”随后在被严肃问到有没有考虑执教皇马时,波切蒂诺完全否认了,他表示自己目前只考虑热刺。波切蒂诺每次都是皇马换帅的最重要候选人,但目前齐达内已经回到皇马,皇马也不可能在今夏再去邀请波切蒂诺,但这不意味着欧洲其他球队也不会邀请波切蒂诺,事实是很多超级球队都想得到这位主帅。

波切蒂诺认为自己在热刺的5年计划已经超标完成,他现在需要知道的是主席列维告诉他之后的计划,“我来到球队的时候,主席列维告诉我的计划就是先建一个世界顶级的训练基地,在新球场完工后的一年,我们可以打进欧冠。但我们现在已经连续三年打进了欧冠,已经在我们的新球场里打过了欧冠1/4决赛和半决赛。我现在需要知道列维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波切蒂诺对热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自豪,而且他坦诚热刺和利物浦、曼城的目标实际上是不一样的,“利物浦花了7000万买了罗马的门将,因为为了夺得英超和欧冠的冠军,他们需要这样一个门将,他们还花了7000万买了范戴克,还花了不知道几千万买了所需要的中场法比尼奥,因为这是成为英超和欧冠冠军所需要的。而我们赛季初的目标是尽量打出我们历史上的最佳成绩。我现在需要列维告诉我们未来我们是不是要和曼城、利物浦竞争英超冠军,竞争欧冠冠军,还是我们的计划是另一个。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5年前规划的计划,现在是到了争夺奖杯的时候了。”

从波切蒂诺的话中可以看出,热刺主帅对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些许嫉妒,利物浦最近2年内迅速走强多要感谢老板在引援上对克洛普的支持,也表现出利物浦不是一支只图卖人挣钱不求上进的球队。波切蒂诺现在想要列维给自己一样的支持,这意味着哈里·凯恩、德利·阿里、埃里克森等核心球员必须要留下来,也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实力派签约,如果列维还是想走以前的卖人路线,那很明显是和波切蒂诺的理念背道而驰的,那时候波切蒂诺选择走人也就无可厚非了。

波切蒂诺  /   热刺  /   欧冠  /   尤文  /   拜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