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23岁队友引众多豪门关注 或不会续约西班牙人

霍妮05-24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阿斯报》消息称,武磊队友23岁的西班牙人后卫马里奥·埃尔莫索赢得了众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巴黎、阿森纳以及拜仁都将参与到竞争中。

埃尔莫索出自皇马青训,并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2017年以35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转会至西班牙人,本赛季埃尔莫索在西班牙人表现出色,并入选了欧足联官方评出的最佳进步11人阵容。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目前还未续约,有消息称埃尔莫索希望加盟豪门。

据悉,由于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等人的受伤和缺阵,巴黎希望引进埃尔莫索成为后防线上的一名合格替补。

但有消息透露,皇马最有可能签下埃尔莫索。在埃尔莫索从皇马转会到西班牙人的合同中有一份600万英镑的回购条款,也就是说皇马手握回购埃尔莫索的权利。

文/霍妮

埃尔莫索  /   巴黎  /   阿森纳  /   拜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