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皇马标价3500万欧元 德托马斯:我想回一队效力!

周佳骅05-24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因为未能得到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的信任,劳尔·德托马斯去年夏天租借加盟巴列卡诺。虽然没有帮助“闪电”保级,可这位年轻前锋仍打进14粒联赛进球,高居西甲本土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阿斯帕斯和伊格莱西亚斯。

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德托马斯得到了多家西甲球队的关注,而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给他标价3500万欧元。在巴列卡诺主帅帕科·赫梅斯看来,皇马的定价过于离谱,他感到难以置信。而一心想在伯纳乌立足的德托马斯,也不愿意被当做“商品”出售。日前,德托马斯接受了《马卡报》专访,表达了想为齐达内效力的心愿。

马卡报:虽然俱乐部的战绩不如人意,但你个人的表现很好,什么是你最看重的?

德托马斯:最重要的当然是集体,足球不是一项个人运动,虽然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可如果俱乐部的战绩不好,那也没有任何意义。

马卡报:在此之前,你已陆续为卡斯蒂利亚、科尔多瓦、巴拉多利德和巴列卡诺效力,你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德托马斯:我想继续踢顶级联赛,连续在顶级联赛效力,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想长期保持这样的水准。

马卡报:你已经准备好为皇马效力了吗?

德托马斯:当然了。

马卡报:你觉得齐达内会不会信任你?

德托马斯:我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的话,那我就是算命先生了。我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在租借合约到期后回到皇马(是否留队则无法确定)。

马卡报:你小时候都看谁踢球?

德托马斯:我喜欢齐达内,他是我的偶像。虽然我们不踢同一个位置,但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和风格。而作为一名前锋,我一直关注C罗和本泽马,通过观察他们踢球,你自身也可以得到提高。

马卡报:在偶像身边踢球,对你意味着什么?

德托马斯:有时候,这是一种压力,但这很正常。你肯定想向你的偶像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这可以给你带来额外的刺激。你可以从人生中学到任何东西,哪怕它是消极的(注:在卡斯蒂利亚效力期间,德托马斯并未得到齐达内的重用)。我想向齐达内证明自己,并取得令自己满意的结果。现在,我想好好休息,待能量蓄满之后,就要在夏训中拿出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