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拉莫斯两周前曾密谈 近日将进行第二次谈话

阿基雷05-24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电视六台的“El Chiringuito”节目爆出猛料,称拉莫斯动了离开皇马的念头,并已开始为离队进行谋划。此消息一出,西班牙各家媒体便开始着手跟进,也逐步挖掘出了更多的信息。

“El Chiringuito”节目对此事进行报道之后,《马卡报》便转载了这条消息,并补充称,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都对拉莫斯展现出了不小的兴趣。而之后该报又揭秘称,早在两周之前,弗洛伦蒂诺就与拉莫斯进行过密谈。

据悉,两周前在拉莫斯家中,弗洛伦蒂诺曾与拉莫斯进行过对话。拉莫斯的父亲,还有拉莫斯的兄长兼经纪人也一并参加谈话,但之后,拉莫斯的父亲与兄长就退出了谈话,只留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单聊。在谈话当中,拉莫斯坦诚地向弗洛伦蒂诺讲述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自己对是否要继续为皇马效力产生了犹豫。

该报称,这次对话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结果,拉莫斯并未做出最终的决定,弗洛伦蒂诺也没有催促拉莫斯。此次会谈后,弗洛伦蒂诺与拉莫斯约定,会在之后再次进行会谈,商量出一个结果。尽管皇马今夏面临阵容变革,但拉莫斯仍然是齐达内建队计划的重要部分,从阵容的角度来说,皇马并没有抛弃拉莫斯的打算。

文/阿基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