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按摩师回归湖人!科比曾赞她是理疗界曼巴

韋人匕05-25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洛杉矶湖人又迎回来了一位老熟人,著名理疗师朱迪·赛托,她将担任球队的运动能力总监。

如果您是位老湖蜜,肯定对朱迪有很深的印象。看面孔就知道,朱迪是一位华裔女性,她的祖籍是中国广东,中文名叫司徒敏仪。她加入湖人的时间,可能比很多球迷的年龄都要大。早在1990年,朱迪就来到湖人负责物理康复治疗工作,2000年开始扛起科比物理康复治疗的重任,是科比的御用理疗师。

2011-16赛季这几年,朱迪成为了湖人的首席理疗师,诸多球员都曾在她的妙手下完全康复。回想起与朱迪共事的时光,科比认为两人基本上都是同一类人,疯狂痴迷于自己的事业。前一段时间,富尔茨因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始终无法恢复,寻求了各路名医,也找到了朱迪。

此次重返湖人,朱迪的职位发生了改变,但主要工作与以前差不多,负责球队的医疗护理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球员的健康和赛场表现。通过上个赛季,湖人管理层也发现了,伤病确实是一个太要命的因素,詹姆斯、鲍尔、隆多等人接连受伤,导致球队一直处于变动当中。朱迪的归来,无疑给湖人的健康上了一道保险。

得知朱迪重回湖人的第一时间,詹姆斯也在推特上对她表示欢迎:“欢迎回归,朱迪!”随后这名华裔理疗师也回复道:“谢谢勒布朗·詹姆斯!很期待与你合作,期待与湖人的再次联手。”朱迪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回家大干一场了!

从管理层的变动争执,再到教练组的人员更替,休赛期的湖人面临一场巨大的变革,詹姆斯也开始积极招募球星,尽快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是,所有这一切的基础还是球员的健康,即便再大牌的球星,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无法带领球队继续前进。对于动荡中的湖人而言,朱迪的回归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

朱迪  /   科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