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走了,迪巴拉不想离开尤文了

宁穆05-25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现在看起来,尽管新帅未定,但随着阿莱格里的离开,那些原本在清洗名单上的球员的未来都出现了不确定性。此前体坛+就曾报道,若阿莱格里留下,有五位球员必然走人,但现在无论是坎塞洛还是迪巴拉,告别尤文图斯的可能性都在变小。

过去一个赛季迪巴拉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但这更多是建立在他无法适应阿莱格里要求的基础上。实际上对于阿莱格里的战术改变,迪巴拉始终坚持接受,并在场上努力适应,只能说最终的效果确实不佳。长此以往,赛季末双方也爆发了冲突,有关迪巴拉走人的消息就此传出。迪巴拉的哥哥兼经纪人此前就公开表示迪巴拉希望离开尤文,这里已经不适合自己的弟弟。

有意思的是,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迪巴拉在阿莱格里宣布离任后第一次公开发声,他的态度让人回味,“我认为过去这个赛季并不像之前几个赛季那样,不过我们还是实现了很多目标。”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迪巴拉表示,“我非常尊重身上的这件球衣,尊重所有的球迷,我只会谈到尤文图斯,不会说要到其他球队,因为这是对尤文图斯的不尊重。我哥哥可以说他想说的东西,但我已经和法比奥(帕拉蒂奇)进行了沟通,他知道我的想法,知道我希望继续和尤文一起并肩作战。当然,大家都知道,这一切不取决于我,俱乐部有俱乐部的选择,需要按照新帅的意志来组建球队,但我真的很想留下。”

对于新帅,迪巴拉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是谁,但我们希望来的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教练,可以带领我们赢得一切。我是如何和阿莱格里道别的?像所有人一样。最近几天,我们向他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对我们,对我做的一切,他是我加盟尤文之后唯一一位主帅。我们都对他所做的一切非常满意,我们也希望他未来可以更好。”

谈到C罗,“和他一起是最美妙的一种经历。我非常喜欢和两位现象级的球员一起踢球,有时候很难用言语来形容。阿根廷?我渴望胜利。所有的团队成员都希望获胜,美洲杯对我们阿根廷人而言非常重要。大家都带着极大的热情,我们希望可以踢出一届非常美妙的比赛,将冠军奖杯带回阿根廷。”

迪巴拉  /   阿莱格里  /   C罗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