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员瞒着科瓦奇开小会 意在稳定军心剑指双冠

白乔05-25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高层一直就科瓦奇的未来保持沉默,球队也不知道接下来俱乐部对于科瓦奇的计划究竟是什么。为了全力确保双冠王荣誉,拜仁的球员们自己开始行动起来。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就透露,之前一个周三,也就是距离拜仁和法兰克福最后一场联赛还有三天的时候,球队领军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召集大家进行了一次会议,包括伤病球员都悉数在列,但科瓦奇并没有参加。

里贝里、莱万、拉菲尼亚和蒂亚戈四名球员站在前面,号召大家团结起来,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无论关于教练、战术以及球员个人问题有怎样的讨论,都必须把拜仁的目标放在第一位,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三天后,拜仁不负众望主场5比1大胜法兰克福,完成了第一步阶段性目标,现在就剩下和莱比锡RB的德国杯决赛。

不过拉菲尼亚并没有在和法兰克福的比赛等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因为戈雷茨卡的受伤,科瓦奇不得不在上半时首先换上了桑谢斯,葡萄牙人破门得分后冲向拉菲尼亚一起庆祝,他很清楚这位巴西老大哥在球队的处境,也知道科瓦奇其实也可以换上拉菲尼亚,让基米希出现在中场。

德国媒体开玩笑的说,现在的拜仁球队内部比高层还要团结。三位高层人物赫内斯、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在周六都拒绝明确表态科瓦奇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不过在俱乐部内部,赫内斯明确让科瓦奇感受到了自己的信任,并且承诺只要联赛夺冠就不要为自己的帅位担心。

不过科瓦奇的前途是由鲁梅尼格领导的董事会来决定,之前正是鲁梅尼格主动表示拜仁内部任何一个人都需要用工作证明自己,赫内斯选择沉默也是考虑到要在德国杯决赛之前保持安定团结的局面。

德国媒体也邀请科瓦奇回顾了自己的夺冠赛季,他谈到了几个重要的时间点,比如2018年8月24日第一场联赛,带领从世界杯赛场失望而归的球员们3比1击败霍芬海姆赢得开门红。而2018年11月10日2比3不敌多特蒙德让科瓦奇很失望,因为拜仁其实在上半时表现出色,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是从第67分钟球队却将胜利拱手相让。            

2018年11月24日,拜仁在最后时刻被杜塞尔多夫逼平后,已经落后多特蒙德9分和16个净胜球,科瓦奇第一次听到下课的声音,但之后开始了触底反弹。到了2019年4月6日,拜仁以摧枯拉朽之势5比0击败多特蒙德,科瓦奇跳到空中欢呼的一幕成为经典,这也成为本赛季冠军争夺的重要转折点。终于在5月18日,拜仁在主场锁定联赛冠军,球迷的欢呼以及对于科瓦奇的支持让他非常感动。

文/白乔

拜仁  /   科瓦奇  /   德甲  /   德国杯  /   莱比锡RB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