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再表忠心:现在是效力拜仁最好时光 我想续约

铁皮05-25 1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完成德甲七连冠伟业后,拜仁将在今晚冲击德国杯冠军的荣誉。作为球队头号射手,莱万将会成为拜仁取胜的保障。回顾整个赛季,莱万在联赛共为球队打进22粒进球,卫冕了德甲小钢炮。此前一直希望去更大球会的波兰人,如今已完全没有了要转会离开的想法。

最近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莱万再一次向拜仁表忠心,他表示正在经历为拜仁效力的最好时光:“我在慕尼黑很开心,可以说,自从我加盟拜仁以来,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和高层有如此好的关系,现在是我来到拜仁之后最好的时光。我和球队有一份还有两年到期的合同,这并不意味着我将会考虑选择一家新的俱乐部,而且我已经在几家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了,我几乎没有可能转会到一支同级别的球队。”

过去几年,莱万的名字一直与皇马联系得很紧密,而在如今安心留在拜仁后,双方的续约工作将会提上日程,对此莱万表示正式谈判还尚未开展:“我们有过会面,但正式的谈判还没有真正展开,不过双方已经明确表示都有兴趣完成续约工作,赛季结束后,我们将会再度会面,目前我们还有德国杯决赛要踢,还有很多时间和俱乐部谈论这些事情,对此我也没有更多的话要表达。”

文/铁皮

莱万  /   拜仁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