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尼:KD受伤我们放松了 没有他勇士也是强队

孔阳05-25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虽说火箭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但火箭队的主教练丹特尼依旧对球队被勇士淘汰一事耿耿于怀。不少人都认为,火箭队竟然连残阵勇士都无法击败简直是不可原谅的,但丹特尼却认为即便是残阵勇士同样有着很强大的实力。

上个赛季,火箭队在西部决赛之中以3比4的比分不敌火箭队。本赛季,火箭队的复仇热情极度高涨。系列赛前四场战罢,火箭队与对手平分秋色,很有机会能够击败卫冕冠军。而在第五战的下半场,勇士队的杜兰特还出现了受伤的情况,那时候所有人都认为火箭队的机会来了。

可有些讽刺的是,火箭队却接连输给了第五场和第六场,最终以2比4的总比分目送对手跻身西部决赛。

丹特尼反思了球队的问题,他表示在杜兰特离场之后,球队上上下下其实都出现了放松的心态。“(在杜兰特受伤之后)他们打得有点不一样。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当杜兰特受伤离场的时候,每个人、每个球员、每个教练、在这个国家里的每一个和勇士对抗的人都松了一口气。这给了你一点希望,对于我来说,勇士有他会更强,当时每个人都在说‘谢天谢地,他下去了’。”他说道。

不过,针对很多人所说的火箭无法击败残阵勇士简直就是一种耻辱这样的说法,丹特尼是极为不认同的。他表示,即便杜兰特不在场上,勇士队同样拥有着极其强大的实力。

“没有杜兰特就意味着他们不能赢得总冠军了吗?”丹特尼继续说道:“真的见鬼了,他们在得到他之前就已经很棒了。在没有他之前的一年里,勇士赢得了73胜和一个总冠军,而且他们可能应该赢下两个总冠军的。所以这(没有杜兰特)并不意味着他们没办法赢球和成为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但是杜兰特真的是一个很特殊的球员,我再重申一次,我认为毫无疑问勇士拥有杜兰特会变得更强,但是没有杜兰特他们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但不论如何,本赛季火箭队的征程都已经结束,他们想要复仇勇士至少要等到下个赛季。只不过,届时勇士队的阵容有可能大变,或许那就已经是另外一重故事了!

丹特尼  /   火箭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