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已考虑离开皇马 中超球队与曼联尤文抢人

零秒绝杀05-25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5日,据《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将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因为俱乐部内部问题,拉莫斯很可能将离开皇马。而据西媒透露,拉莫斯的几个潜在下家包括英超球队曼联、利物浦、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以及中超球队。

近日,拉莫斯正在考虑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消息从西媒源源不断地传出。据悉,拉莫斯本人确实在考虑离开皇马,他已经将自己的态度告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西班牙电视六台的“El Chiringuito”节目爆出猛料两周前在拉莫斯家中,弗洛伦蒂诺曾与拉莫斯进行过对话。拉莫斯的父亲,还有拉莫斯的兄长兼经纪人也一并参加谈话,但之后,拉莫斯的父亲与兄长就退出了谈话,只留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单聊。在谈话当中,拉莫斯坦诚地向弗洛伦蒂诺讲述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自己对是否要继续为皇马效力产生了犹豫。

《阿斯报》则报道称,在皇马欧冠赛场被阿贾克斯淘汰后,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产生了矛盾。据称当时弗洛伦蒂诺赛后来到更衣室批评球员表现,而拉莫斯站出来为队友进行辩护。“我为胸前的徽章,为了这家俱乐部,甚至是为了你,都是全力以赴,从未退缩。但是如果你想抛弃我,你把钱付给我,我就会离开。”

33岁的拉莫斯实际上仍在皇马未来的计划中,他在皇马已经拿到125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同时这名西班牙国脚中卫的违约金达到8亿欧元。此前,《阿斯报》也透露皇马有意西班牙人队年轻中卫埃尔莫索,而一旦拉莫斯离队,后者将成为皇马后防线的一笔补充。

至于拉莫斯的未来,目前人没有定论。虽然他的合同要到2021年到期,但他本人的态度也相当关键。据《阿斯报》透露,曼联、利物浦方面已经向拉莫斯发出邀请,此外尤文图斯也有意拉莫斯,而与这些欧洲豪门竞争的还有来自中超的球队。从实际情况来看,能够签下拉莫斯的中超球队并不多,在恒大已经揽入高拉特的情况下,上港和鲁能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前提是在后者无缘留住吉尔的情况下。而如果皇马队长能够加盟中超,他无疑将是中超历史上最大牌的明星中卫。

文/零秒绝杀

拉莫斯  /   皇马  /   中超  /   曼联  /   尤文  /   利物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