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公布新赛季备战计划 武磊或缺席夏训首练

零秒绝杀05-25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已经获得欧联杯资格赛名额的皇家西班牙人队,公布了新赛季的备战计划。按照俱乐部方面安排,全队将在7月初集结备战新赛季,随后球队将前往加泰罗尼亚纳瓦塔市集训,以备战欧联杯首回合比赛。此前,武磊刚刚接受了肩部手术,不出意外他可以赶上球队的欧联杯比赛。

根据安排,西班牙人一队球员将从7月3日开始备战2019-2020赛季。按照球队教练组的安排,3日—5日上午所有队员将接受体检,下午进行训练。7月6日,球员将全天在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训练。肩部手术后,武磊需要6-8周的时间进行恢复,他在7月初回归合练的可能性并不大,但7月中旬他可能就将伤愈参加全队合练,这对于武磊备战欧联杯资格赛的实质影响不大。

此后,7月8日到17日,主教练鲁比和教练团队将率队前往位于加泰罗尼亚纳瓦塔市集训。17日和20日球队将进行两场友谊赛,比赛对手尚未确定。在结束第一阶段的集训后,球队将全力备战欧联杯首场资格赛。球队的首场资格赛将于7月第四周周中进行,比赛对手将在6月19日抽签决定。

此前,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保持主力框架。目前其他球队对于西班牙人阵中的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后卫埃尔莫索以及年轻中场马克-罗卡很感兴趣,他们也是夏季转会市场上炽手可热的球员。特别是埃尔莫索,据西媒报道他已经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关注,其中也包括老东家皇家马德里。此外作为西班牙U21国青的主力,马克-罗卡的发挥同样有目共睹。

同时,塞尔吉奥·加西亚、罗伯托·希门尼斯和奥斯卡·杜阿尔特将于6月30日结束合同。目前俱乐部方面还没有透露续约进展,老将加西亚可能是球队唯一会续约的球员,而冬窗租借来的塞梅多将返回本菲卡。球队已经与本土青训小将阿德里亚·佩德罗萨签下长约,合同到2023年结束,违约金3000万欧元。对于西班牙人来说,除了按部就班的进行夏训备战外,保留主力框架同时进行针对性升级,仍是俱乐部新赛季准备工作的重点。

文/零秒绝杀

武磊  /   西班牙人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