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何时能签下埃里克森?这名阿根廷人将左右转会

周佳骅05-25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引进埃德·米利唐之后,皇马还迟迟无法完成夏窗第二签。据《阿斯报》获悉:皇马已经就个人条款,与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达成一致;可在敲定丹麦人的替身之前,热刺不会同意这笔转会。

在此之前,热刺曾试图引进勒沃库森的布兰特,但已经被多特蒙德“截胡”,现如今,这家北伦敦球会又看中了阿根廷球星吉奥瓦尼·洛塞尔索,并报价6000万欧元——很显然,洛塞尔索已经成为埃里克森转会的“关键人物”。

现年23岁的洛塞尔索,出自罗萨里奥中央的青训营。在阿甲效力期间,“莫尼托”(洛塞尔索昵称)司职组织型中场,通过精准的传球和细腻的脚法,来带动球队的进攻。2016年夏天,洛塞尔索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直到半年后才正式入队。

因为不受图赫尔的信任,洛塞尔索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皇家贝蒂斯。在主帅塞蒂恩麾下,他既能和卡纳莱斯组成双前腰,又可以出任“伪九号”。在完全卸掉防守任务之后,洛塞尔索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他累计出场46次,打进16球贡献6次助攻。在赛季结束之前,贝蒂斯就迫不及待地激活了洛塞尔索的买断条款(买断费为22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可得到20%的二次转会分成)。

在埃里克森流露出去意之后,热刺就开始寻找特点类似的新球员,比如西班牙中场塞瓦略斯和德国国脚布兰特,都曾进入热刺的引援名单。可就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洛塞尔索(16球6次助攻)无疑更适合成为埃里克森(10球17次助攻)的接班人。据《阿斯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就洛塞尔索的转会,与皇家贝蒂斯进行协商。双方谈判的最终结果,也会影响到埃里克森的转会走向。

文/周佳骅

洛塞尔索  /   埃里克森  /   皇马  /   热刺  /   西甲  /   英超  /   贝蒂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