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6人抵达法国 展开女足世界杯前最后阶段备战

霍妮05-25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凌晨,中国女足踏上了前往法国的征程。这次女足姑娘们也像男足出战亚洲杯一样,穿上了统一定制的正装。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已经期待了很久,准备了很久,现在就希望赶紧到法国,赶紧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王霜在机场对记者说道。

此前,央视公布了女足本次出战世界杯28人大名单。

门将:毕晓琳,彭诗梦,徐欢,杨艳。

后场:李佳悦,林宇萍,刘杉杉,娄佳惠,罗桂平,汪琳琳,王焱,王莹,吴海燕。

中场:古雅沙,韩鹏,李雯,刘艳秋,宋端,谭茹殷,杨莉娜,姚伟,张睿。

前场:李影,王珊珊,王霜,谢绮文,杨丽,杨曼。

据了解,此次共有26名球员随队出征。此前参加集训的28人中,杨莉娜和汪琳琳两人留在国内,两人或将无缘本届世界杯。而出征的26人中还将有3人落选。根据国际足联要求,最晚将于5月27日提交23人名单。

对于法国女足世界杯,女足姑娘们的关键词是不留余力和期待。

古雅沙:“期待,这个不一样的夏天,不留余力,加油!”

王霜:“出发,前往梦寐以求的战场。期待,激动人心的时刻。这就是我们,新中国女足,起航。Dare to Shine!”

李佳悦:“莫求莫虑,放下小我,身心合一,三十而立。”

带着期待,中国女足全体人员已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6时抵达法国巴黎,随后转场欧塞尔,正式展开女足世界杯前最后阶段的备战。

中国队本次世界杯与德国队、西班牙队、南非队同组,目前三个小组赛对手的大名单都已经公布。中国队小组赛赛程分别是——6月8日21:00,德国VS中国。6月14日3:00,南非VS中国。6月18日0:00,西班牙VS中国。

文/霍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