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近况不佳即将易主 新老板去年差点接手米兰

彭雷05-25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有美国老板、中国老板、加拿大老板,如今又有一位“美意”老板到来(12岁抵达美国),登陆坐标:佛罗伦萨!根据《纽约时报》网站的爆料以及《米兰体育报》随后的确认,科米索这位美籍意大利传媒大亨,将接手佛罗伦萨,交易价格大约为1.35亿欧元。

是否对科米索这个名字感到有些熟悉?没错,去年夏天在埃利奥特集团接手AC米兰之前,科米索也曾经联系过“李哥”试图抄底,但最终因为报价过低被拒绝。

其实在联系AC米兰之前,科米索团队在三年前就曾联系过佛罗伦萨,只不过双方意愿价格差别太大无疾而终。但最近科米索又采取了行动,并且取得突破性进展,佛罗伦萨的皮鞋大王老板也在近日出席了纽约曼哈顿新鞋店的开业仪式,应该也是去近距离敲定了大方向。

不过现在有个疑问,万一佛罗伦萨最终降级(主场输给热那亚就很有可能了),这交易是否还有效呢?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未来20天时间的双方的律师团队将敲定剩下的交易细节,或许大家对降级并没有做太多思想准备。

如今佛罗伦萨的老板德拉瓦莱兄弟自2002年就接手了俱乐部,他们从破产法庭上拯救了紫百合,但似乎佛罗伦萨球迷似乎一直对这名生意人老板不太满意。根据统计,17年来,德拉瓦莱兄弟一共只给佛罗伦萨投入2.23亿欧元,确实不多。不过紫百合也造就了很多天才球员,赚的也不少,这对品牌宣传也多有好处。

但近几年佛罗伦萨成绩越来越差,毫无强队风范,德拉瓦莱兄弟也成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现在他们选择将俱乐部卖掉也省得再挨球迷的骂。但如果真给佛罗伦萨丢下一个降级的烂摊子,外界对他们的不满肯定会更加强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