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2019】C罗为何想穆帅来尤文 不是闹翻了吗?

ttplus05-25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期我们来回答读者@Great!!提出的问题

我们请到了体坛周报意甲主笔梁熙明进行解答

@Great!!:请问之前C罗在皇马的时候不是和穆里尼奥闹翻了吗?怎么现在C罗想穆里尼奥来尤文,两人现在关系到底如何?

梁熙明:“C罗说动穆里尼奥执教尤文”,更多是外界的一种臆测,实际更可能的是,门德斯作为穆里尼奥的代表,到尤文这里来探问有没有执教可能,当然,这肯定需要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的认可。

门德斯是位优秀的经纪人,时刻在为他的客户寻找空间,穆里尼奥迫切需要出山执教,但是执教的平台档次不能低,包括实力、可能取得的成绩、以及穆里尼奥团队的薪资,都有相当高的要求,适合穆里尼奥的平台已经不多了,尤文可以算一家,而且尤文也迫切需要一位“冠军级教练”接替阿莱格里,穆里尼奥虽然近年风评不佳,但仍算得上欧陆数一数二的“冠军级教练”。

因此双方利益有重合之处,正是看到了这一点,门德斯才试图说动尤文。

而C罗作为尤文的招牌球星,别说穆里尼奥,任何换帅的动议,不经过他首肯,当然是不行的。只有C罗认为可接受的教练,才可能顺利接替阿莱格里,把尤文带好。

门德斯作为C罗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与两位重磅人物都有交集,向尤文推荐穆里尼奥的同时,当然会征求两边意见,这是很自然的。

至于C罗与穆里尼奥的矛盾,首先这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时过境迁,当年在皇马,穆里尼奥认为C罗投入防守不够,全队为他牺牲太大,但是现在C罗已经高龄,再让他像六七年前那样奔跑是不现实的,就算穆里尼奥执教尤文,也会看到这一点,会对C罗做出适当照顾。

其次,穆里尼奥与C罗都是最优秀的职业人,请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就算有私人芥蒂,也会以公事为上。当初阿莱格里刚接手尤文时,外界就好奇他不是与皮尔洛有矛盾吗?皮尔洛转会尤文,某种程度上就是在米兰时阿莱格里把他“赶走”的,结果事实证明两人合作无间,根本没什么。

请回答2019  /   C罗  /   穆里尼奥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