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以最简约方式迎接尤文最终战 C罗将轮休

宁穆05-25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赛季意甲最后一战,阿莱格里没有太多要求,只希望能以最美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也同时结束自己的尤文图斯执教之旅。和本赛季过去的37次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都不同,这一次阿莱格里不想再说太多,因此在介绍完阵容之后,发布会也就此结束。

或许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阿莱格里想着要精神一点结束自己的尤文之旅,因此赛前他特意剪了头发,几乎剪成了光头,又或者他是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和过去告别,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发布会不用太长时间,简单一点。”所以整个赛前新闻发布会只持续了几分钟的时间。“你们不要问问题,只需要喝一小杯红酒,让我们相互道别。”这就是阿莱格里的态度,是该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但却又不想将再见说得太过沉重。

接下来阿莱格里便宣布最后一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阵容,因为伤病的原因,阿莱格里不得不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伤病也许是阿莱格里本赛季最遗憾的地方,恰恰是在最关键时刻的伤病危机,使得阿莱格里无法排除最满意的阵容,导致欧冠抱憾出局。而对于报道尤文图斯的记者们而言,这个赛季写的最多的也是伤病问题,离别之际还在为这个问题惆怅,多少证明了这支球队还是留有遗憾。

“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尤文图斯将会是以下球员出场:平索利奥;卡塞雷斯、鲁加尼、基耶利尼、德西利奥;夸德拉多、埃姆雷·詹、本坦库尔、佩雷拉;迪巴拉和基恩。”阿莱格里并不避讳阵容问题,而同时他也补充道,如果斯皮纳佐拉能够在这两天恢复他内收肌的问题,他将会在半场结束之后替换佩雷拉出场。随后他又专门针对个别人表达了他的态度:“什琴斯尼将会因为膝盖的问题进行手术,C罗将不会随队来到热那亚,因为他需要休息准备国家队的比赛。”

“皮亚尼奇将会得到征召,他和博努奇会一起坐在替补席上。”在这之后,阿莱格里看了看所有的记者并说道:“好了,就到这里了。我要祝贺詹保罗,他的工作做得非常棒,我希望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踢得非常精彩,再然后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好好去到海边享受阳光、沙滩……”

阿莱格里  /   尤文图斯  /   意甲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