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希望引进曼朱基奇?这得看瓜帅去不去尤文

铁皮05-25 2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转会窗口才开放没几天,多特蒙德就已经连续吃进舒尔茨、小阿扎尔和布兰特等多名强援,但志在夺冠的黄黑军团显然还不准备停下引援的脚步,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尤文大将曼朱基奇已经进入了多特蒙德的引援名单。

为何多特蒙德重燃引进曼朱基奇的意愿?这都是因为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尤文图斯与阿莱格里选择分道扬镳后,瓜迪奥拉已经和斑马军团达成一致,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该报道甚至还公布了瓜帅的年薪具体数字2400万欧元。

而对于曼朱基奇来说,他并不希望看到瓜迪奥拉执教尤文图斯,毕竟在当初克罗地亚中锋效力拜仁时期,就是瓜迪奥拉把曼朱基奇“赶”到了马德里竞技,而球员本人也几乎没说过瓜迪奥拉的好话:“我甚至都不愿意和他一起喝咖啡。”

如果瓜帅和尤文图斯能够达成一致,这将会成为多特蒙德引进曼朱基奇的好机会,毕竟法夫尔的球队一直在寻觅一位头球强劲的高中锋,而回归德甲赛场对于曼朱基奇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不过曼朱基奇在本赛季已经和尤文图斯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而且从目前来看,瓜迪奥拉执教老妇人的消息更像是一个谣言。

文/铁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