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青赛-特林康破门 葡萄牙1比0韩国夺开门红

长乐05-25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5日21点30分,U20世青赛F组比赛进行,葡萄牙U20对战韩国U20,凭借上半时若塔助攻特林康的进球,葡萄牙1 比0战胜韩国,拿到开门红。全场比赛中,韩国U20基本没有制造威胁射门,葡萄牙U20除了进球外,还有一次门柱。

韩国U20和葡萄牙U20所在小组是本次比赛著名的死亡之组,除他们两队外,还有阿根廷U20、南非U20,阿根廷是夺冠最大热门。本场比赛前,葡萄牙热身赛3连胜,韩国则2连败。葡萄牙的球队构架以去年欧青赛冠军为框架。

首发阵容上,韩国队以效力瓦伦西亚的李康仁为核心,锋线搭档的是全世镇和赵英旭。葡萄牙队内的最大牌是在曼联效力的达洛特,本场比赛他首发登场,他们锋线上是特林康、若塔和莱奥的三箭头。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未保守,第4分,韩国队崔俊外围似传似射,被对方门将内托挡出。2分钟后,葡萄牙的米格尔外围爆射高出。

很快葡萄牙队迅速获得了主动,他们利用娴熟的配合屡次威胁韩国队。第12分钟,葡萄牙打出快攻,若塔送出直塞,特林康快速前插获得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轻松低射破门。

率先破门后,葡萄牙队攻势不减,第17分钟,他们右侧大力界外球扔进禁区,背身的莱奥倒钩高出。第19分钟,莱奥将球传给若塔,后者轻松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第21分钟,韩国队的李智率前插射门高出。1分钟后,葡萄牙队快速进攻,莱奥的射门偏出。25分钟后,两队都放慢了比赛节奏。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逼抢。

第33分钟,葡萄牙后场长传进攻,若塔连续晃过2名后卫的大门,被对方挡出。半场结束时,葡萄牙U20暂时1比0领先韩国。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韩国队掀起反攻,第51分钟,赵英旭禁区前巧射,可惜角度过正被没收。2分钟后,莱奥横冲直撞后转身打门,也被扑出。

第58分钟,韩国队连续换上吴世勋和严元尚加强进攻,可惜效果甚微。第72分钟,葡萄牙右侧横传,禁区内的莱奥头球横传,热德森爆射击中门柱弹出。

第77分钟,韩国队右侧角球开出,中路的赵英旭强力头球高出。第83分钟,葡萄牙用皮亚换下米格尔。比赛最后时刻,韩国队全力进攻,仍无法制造就会。

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葡萄牙U20以1比0战胜韩国U20,拿到本次比赛开门红。

葡萄牙(433):18-内托;2-达洛特、3-奎罗兹、4-迪奥戈、5-鲁本;6-弗洛伦蒂诺、10-米格尔(83分钟 13-皮亚)、8-热德森;17-特林康(89分钟 20-桑托斯)、7-若塔(71分钟  18-佩德罗)、9-莱奥

韩国(442):1-李光渊;19-崔俊、16-金柱成、2-黄泰铉( 89分钟 17-李相俊)、5-金贤宇;4-李智率、13-高在贤(58分钟 9-吴世勋);6-金正民、10-李康仁;7-全世镇(58分钟 11- 严元尚)、18-赵英旭(文/长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