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俱乐部可没要求我进欧冠!成功就剃光胡子!

彭雷05-26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第38轮即将打响,欧冠门票的归属也将最后确定,AC米兰局面最差,就算击败斯帕尔,依然可能无法获得联赛前四,可以说,春天的打盹儿,让AC米兰丢掉了绝大部分希望。

主帅加图索是去是留还不好说,在最后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说道,“无论如何,这绝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并非我的功劳,而是小伙子们的。这支球队最擅长的,就是走出困境。很多球员也在一年过后,有了长足进步。我最不爽的是,米兰拥有现在的分数,还有最后一轮没打,似乎我们一年的辛苦努力都是毫无用处的,人们根本不在乎,似乎一切早就注定了。我们的集体,被形容为一文不值,但这是错误的!我不认为所有的评价,都要取决于是第四还是第五,都要取决于区区1分之差。我倒想看看,如果我们拿到欧冠门票,哪些人会跳上车来拍马屁……我等着他们,拿着棍子等着他们!”

但事实上,米兰很大可能性还是无法拿下欧冠门票的,加图索回答说:“我必须说清楚一件事情,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一定要进军欧冠,只是希望我们努力试一试。我们从没有这个义务,但如今已经是最后一轮了,我们还在努力尝试,这就是事实。我再强调一下,第五名绝不是失败,因为我们比过去几年的积分要高,而且我们要比一些阵容实力比我们还强的球队要排名靠前。”

加图索这话似乎说的是罗马,因为米兰身后,只有罗马是所谓传统强队,拉齐奥的阵容实力都不能说比米兰强。总之,加图索这一番话引发了不少米兰球迷的批评,认为这是加图索在给自己找借口,给自己继续留任添加筹码。那加图索会留下么?“很难给人们解释在这样一家俱乐部里执教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会努力留下来,越久越好,执教米兰的梦想依然可以继续。管理层的变动?本周,我看到的还是相同的笑脸,相同的人,我没有感觉发生了什么改变。球迷们应该明白,这是一家强大的俱乐部,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真正变强。”

最后,加图索还做出许诺,“如果真拿到欧冠门票,或许我会剃掉胡子,好像已经10-11年没有剃光过了。”

意甲  /   欧冠  /   AC米兰  /   加图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