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沙特球员12分钟被直红罚下 0比2不敌法国

高雯05-26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波兰世青赛E组展开争夺,亚洲冠军沙特在比赛开始仅12分钟就被罚下一人,最终0比2不敌欧洲劲旅法国队,下一轮将对阵非洲球队马里。


沙特是以2018年U19亚青赛冠军身份入围世青赛,这也是他们第9次参赛,此前曾两次打进16强。法国队第7次参加世青赛,他们在2013年获得过冠军,目前效力于曼联的博格巴荣膺MVP,今年法国队中的卡萨尼斯、迪亚比等人都在欧洲打出了名堂。本组中另外两支球队是马里和巴拿马,他们首战以1比1握手言和。


比赛刚开始,法国队就策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攻势,迪比亚右路斜传禁区,阿德里后点包抄射门打高。第12分钟,沙特球员法拉杰在中场踹到了法国队索马尔的小腿肚,主裁判在看完VAR视频回放后,直接向法拉杰出示红牌,沙特队不得不在接下来将近长达80分钟的比赛中少一人作战。而索马尔也因为受伤无法坚持,被优素福-弗法纳换下。


第32分钟,迪亚比接队友直塞后,禁区左侧起脚射门打高。第43分钟,法国队右路传中,一名球员头球摆渡到中路,替补出场的优素福-弗法纳劲射,皮球几乎贴着立柱滚入球网,法国队1比0领先。


第43分钟,沙特也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阿拉马尔带球突入到禁区弧线球打门被法国队门将神勇扑出。第63分钟,法国队右路斜传禁区被沙特后卫挡了一脚,迪亚比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射门,皮球虽然跃过了沙特门将,但被沙特后卫在门线前将球挡出。


第75分钟,尼库拉斯左路传中,纳比尔在禁区内将球敲给古伊里,古伊里直接射门,虽然沙特门将扑到球,但依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法国队2比0领先。第89分钟,法国队右路传中,扎戈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最终法国队2比0击败沙特获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法国队17次射门5次射正,而沙特队4次射门2次射正。控球率上,法国队更是以72%碾压沙特的28%,这也和沙特早早就有一人被罚出场有关。传球数,法国队699次,沙特队只有275次,传球准确率法国也以89%比67%占优。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队本场比赛有多达16次犯规,沙特却只有5次,角球数上法国以6比1领先。


文/高雯


世青赛  /   法国  /   沙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