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莱万双响科曼传射 拜仁3比0莱比锡夺冠

李辉05-26 06: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26日,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上演,罗本和里贝里此役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待命,比赛第29分钟,科曼左路分给插上的阿拉巴,阿拉巴传中找到莱万,波兰前锋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拜仁1比0领先,易边再战第78分钟,基米希直塞制造杀机,科曼禁区内左脚爆射破门,7分钟后,基米希直塞,莱万单刀挑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拜仁3比0击败莱比锡获得德国杯冠军,实现双冠王。

德国杯决赛

莱比锡0-3拜仁

29’,85’莱万、78’科曼

29’科曼左路分给插上的阿拉巴,阿拉巴传中,莱万头球破门。拜仁1-0

78’基米希直塞被莱比锡防守球员阻挡,皮球来到科曼脚下,科曼得球推进后左脚爆射破门。拜仁2-0

85’基米希后场送出长传,莱万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拜仁3-0

拜仁阵容:1-诺伊尔、4-聚勒、5-胡梅尔斯、8-马丁内斯(65’24-托利索)、27-阿拉巴、32-基米希、6-蒂亚戈、22-格纳布里(73’10-罗本)、25-穆勒、29-科曼(87’7-里贝里)、9-莱万

莱比锡阵容:1-古拉西奇、16-克洛斯特曼、6-科纳特(81’8-海达拉)、4-奥尔班(70’5-乌帕梅卡诺)、23-哈尔斯滕贝格、14-亚当斯(65’27-莱默尔)、7-萨比策、44-坎普尔、10-福斯贝里、11-维尔纳、9-波尔森

【数说】

【1】科瓦奇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连续两个赛季在不同球队获得德国杯冠军的教练。

【1】科瓦奇成为首位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赢得国内赛事双冠的人。

【1000】罗本(309)、里贝里(425)、拉菲尼亚(266)结束拜仁生涯最后一战,他们代表拜仁出战的次数相加刚好为1000场。

【190】莱万代表拜仁已打进190球,其中22球是面对莱比锡攻进的,过去3个赛季,他面对莱比锡分别打进6球、7球和8球。

莱万  /   科曼  /   基米希  /   罗本  /   里贝里  /   拜仁  /   莱比锡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