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最佳阵容迫使比尔离队?湖人此时不追更待何时

韋人匕05-26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这个事关重要的夏天,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一点儿眉目没有,湖人管理层势必会扩大搜索范围,寻找其他心仪的人选,现阶段他们的目标已经锁定多位球员。好消息是,其中有一位人选大概率会离开自己的母队,甚至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今年最佳阵容的名单中,没有出现布拉德利·比尔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他失去了签下一份4年1.91亿美金超级顶薪的机会。据NBC记者本·斯坦蒂格报道,比尔的落选,加之沃尔因伤有可能缺席下个赛季,球队的前景十分黯淡,因此一些人认为奇才的运作思路很清晰,就是“破罐破摔”,把比尔也交易走,换来筹码,腾出薪资空间,彻底重建。

其实从奇才管理层的角度来看,这也是球队在未来最有可能重新具备竞争力的策略。事实已经证明,比尔和沃尔的双枪无法带领奇才拿到更好的成绩,而两人的工资总额已经基本锁死了球队的薪资空间,沃尔接下来四个赛季平均年薪超过4000万美元,没有球队愿意接手这份大合同。比尔的合同则在2021年到期,鉴于他上赛季的表现,仍然可以帮助球队换来年轻的资产,并稍微缓解薪资压力。奇才没得选,他们只有比尔可以交易。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鉴于目前鹈鹕并无计划交易安东尼·戴维斯,仍然憧憬着他和蔡恩·威廉姆森联手的画面,所以一些对浓眉有意的球队——比如湖人,或许会将引援目标转向其他球员,比如比尔。当然,这位消息人士的意思,并不是说比尔的价值比安东尼·戴维斯差,而是其他球队在当下形势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前据ESPN记者杰基·麦克穆兰报道,湖人的引援对象中就包括比尔。而且,湖人也具有交易比尔的条件,一位总经理认为,现在的湖人依旧手握优质的交易筹码,他们的年轻人是非常有价值、有潜力的资产,其中隆多·鲍尔是多位消息人士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一位消息人士这样说道:“大家没有意识到鲍尔到底有多出色。”

另一位消息人士提出了,以英格兰姆、库兹马和今年的首轮4号签为筹码交易布拉德利·比尔,但这个方案的前提是,英格拉姆的血栓并无大碍。

在比尔的追逐战中,湖人的其中一个竞争对手还是凯尔特人,绿军面临失去欧文的局面,他们要提前准备好应急方案。在消息人士们看来,如果奇才决定与凯尔特人进行交易,绿军手中最吸引人的两个筹码就是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以其中一人为主要筹码,加上今年的3个首轮签,绿军很有机会得到比尔。

“塔图姆+22号签?布朗+20号签?我觉得都可以”,一位球探表示,但他补充说道,以塔图姆为交易主体的方案价值可能略低一些,因为塔图姆本赛季的表现降低了自身的价值

心仪球员大概率离队,竞争对手交易实力下降,湖人此时不追更待何时?

比尔  /   鲍尔  /   塔图姆  /   湖人  /   奇才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