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怒怼记者:谁游离于体系之外?我们没有活力

章鱼哥05-26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5日,天津天海客场1比2不敌武汉卓尔,积分已经跌至垫底的位置。对于这样的成绩,天津天海主帅沈祥福也非常失望,他表示,球队现在失去了活力。面对记者对球员的质问,沈祥福也对双方都采取了强硬的态度。

由于有球员上调国字号,天津天海此役无需派上U23球员,不过球队的表现并未因此取得任何改善,对此,沈祥福直言,球队失去了活力:“为什么没有U23球员,我们队踢的不坚决,踢的没有活力了,我要回去问问队员到底怎么回事。”

当记者询问,某些球员表现不尽人意,虽然有过进球,但一直游离于球队之外,该如何进行调整时,沈祥福直接回怼:“谁啊?你给我说说,你作为天津媒体,我们讨论一下。”

不过,当记者直言雷纳尔迪尼奥,沈祥福也没有对其进行维护,而是直接进行了批评:“雷纳尔迪尼奥的进攻表现没有发挥出来,不像在富力时期。我非常信任他,引进他是我的责任,我现在压力很大。我一直在跟他交流,包括俱乐部的领导,都不知道为什么他兴奋不起来。当初我换他下场,好多球迷都骂我,说他非常有能力。现在大家看到了,我也很苦恼,但他今天进了一个球,如果下一场不用他,球迷又该骂我了。”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