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国安遭遇强势上港 冲十一连胜迎来最强boss?

安晓君05-26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比赛,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国安只要不败就可以维持至少5分的领先优势,而上港一旦取胜就可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2分。

交战记录:

双方在中超、足协杯以及超级杯上交手过16次,上港6胜3平7负处于下风,7次主场作战拿到3胜2平2负的成绩。

上港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末轮比赛中大胜蔚山现代,球队已经在三线比赛中连续11场比赛不败,其中中超联赛中连续6场不败,最近4场更是保持全胜。上港目前落后国安5分,一旦取胜,他们和国安的分差将缩小到2分,而一旦上港输球,双方差距拉大到8分,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上港当然清楚。

另外一点,上港在上赛季虽然拿到了联赛冠军,但他们在足协杯上被国安淘汰,后者最终拿到了足协杯冠军。本赛季的超级杯,上港复仇成功2比0击败国安夺冠。从这一点上来说,双方都希望再次击败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两支球队都拥有非常好的球员,并且大家互相了解,我们要在比赛中做好自己的情绪控制,把注意力放在技战术上,积极穿插扯动,有球的时候和丢球的时候怎么做都要十分清楚。虽然北京队的传控出色,球队实力很强,反击也非常犀利,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国安虽然在亚冠中出局,但他们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豪取了10连胜。实际上,亚冠出局对国安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样他们可以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联赛中。前面已经说过了,国安本轮一旦取胜将领先上港8分,联赛冠军之争可能会失去悬念。而一旦遭遇平局,双方差距依然是5分,但是身后的恒大取胜后也将慢慢追上来。

当然,国安要想取胜难度也不小,池忠国、张稀哲、姜涛很有可能因伤继续缺阵。之前国安在亚冠中之所以出局,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伤病因素,不知道这次客场出击,国安能否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比赛,施密特说:“这是联赛第一和第二之间进行的顶级对决。之前我们和上港的比赛都很精彩,胜负差距都很小,决定比赛结果的会是细节。我们在战术组织也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期待双方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双方实力都非常接近,我们需要排除干扰,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

预计双方首发: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张卫、21-于海、28-贺惯、13-魏震;8-奥斯卡、6-蔡慧康、4-王燊超;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4-李圣龙;

北京国安(433):14-邹德海;15-刘欢、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5-奥古斯托、23-李可、26-吕鹏;21-比埃拉、17-巴坎布、9-张玉宁

文/安晓君

国安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