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末轮国米迎保四决战 斯帕莱蒂:我们准备好了!

宁穆05-26 11:09 体坛+原创

意甲第38轮

国际米兰VS恩波利

周一凌晨02:30 CCTV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天堂还是地狱?对国际米兰来说,周日主场对恩波利的比赛,将决定他们能否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自信的斯帕莱蒂,很显然,他与整支球队都已经做好了最后冲刺的准备。

斯帕莱蒂表示:“这是一场要么天堂要么地狱的比赛,是一场决赛,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非常重要的目标。但我们已经习惯了,尤其是我。在我看来,球队已经以最正确的方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但记者还是不依不饶,“万一真的出了问题呢?国际米兰在关键时刻不是没掉过链子……”斯帕莱蒂笑了笑,“我们有些比赛确实会犯错,但也有很多比赛我们做得非常好。我和球员们目前感觉非常棒,脑海里想的只是如何帮助球队杀入下赛季欧冠,我们并不担心过去输掉的比赛。”

赛前,蓝黑球迷给球队下了“最后通牒”,对此,斯帕莱蒂表示,“我们很欢喜能在主场踢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的球迷知道该如何表现,知道如何以更好的方式传递他们对球队的支持。”媒体希望斯帕莱蒂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作一个总体评价,斯帕莱蒂说:“我们先去等待这场比赛的结果,然后再一起做一个综述。每天结束后我都自问,我是不是应该和前一天相比做出一些改变,这是我喜欢做的。我在自己和球员身上都看到了职业性与责任心,当你倾尽全力之后,你就应该接受结果,因为你已经全力以赴了。”

对于劳塔罗与伊卡尔迪的话题,斯帕莱蒂不想再去发酵,“明天的比赛将是属于他们俩的,不是某一个人的。至于他们的未来,我认为,他们都配得上留在国际米兰。无论如何,明天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