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仍渴望留下浓眉哥 新奥尔良亦可拥有三巨头

李辉05-26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选秀大会已经剩下不到1个月的时间,在此前进行的抽签仪式中,鹈鹕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以6%的几率抽中状元签,这使得球队的未来瞬间变得光明。

鹈鹕目前的当家球星仍然是安东尼·戴维斯,然而今年1月他向球队提交了离队请求,据目前的情况看,虽然鹈鹕队抽中了状元签,有望补强阵容实力,但浓眉哥的去意并没有改变。

那么,鹈鹕队会如何处理现在的局面?日前,据NBC体育记者本·斯坦格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队仍然希望组建戴维斯、霍勒迪和蔡恩·威廉森的三巨头配置。

“鹈鹕队能让戴维斯回心转意吗?他们会看看这到底会不会发生,但鹈鹕队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A、计划B和计划C,他们会用状元签选中蔡恩·威廉森,然后和戴维斯、霍勒迪组成核心搭档。”本·斯坦格这样说道。

上赛季,戴维斯在出场时间受限制的情况下依旧交出了25.9分12篮板2.4封盖的顶级数据,霍勒迪场均则可以拿到21.1分,刷新生涯新高,并且在赛季末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阵,蔡恩·威廉森则是过去一个赛季NCAA最火热的球星,揽货无数个人荣誉,被看作是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

因此,鹈鹕队如果能组建霍勒迪+戴维斯+蔡恩的阵容,他们就有望在未来几年拥有很大的竞争力,换言之他们希望用这样的蓝图吸引戴维斯留队,毕竟戴维斯如果离队的话,他未必能有这样出色的阵容配置,而这一切都源自于鹈鹕在抽签仪式上的神奇运气。

戴维斯还会坚持他的初衷吗?新上任的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他会在近日和戴维斯进行商量,他希望戴维斯能够留队,格里芬表示在新奥尔良一样可以取得胜利。

戴维斯  /   霍勒迪  /   蔡恩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