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新秀】皇马的赛季很失败,但年轻没有失败

武一帆05-26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武一帆

本榜单仅列出本赛季在西甲亮相时年龄不超过22岁的球员。因此表现更突出且名气更大的阿图尔(22岁零5天)和洛塞尔索(22岁零5个月)不幸落榜。另外,不要惊讶为何有保级队甚至降级队的球员入选,说明为了给年轻人提供实习平台是有代价的。

门将:胡安·索里亚诺

瓦茨利克无疑是本赛季西甲表现最好的新援,但索里亚诺作为塞维利亚的二号门将也有稳定发挥。塞维利亚应该不用再纠结是否回购大卫·索里亚的问题了。

后卫:佩德罗·波罗

西班牙国青队主力,18岁时已有2200分钟的西甲经验。赫罗纳虽然降级,但城市集团收集并着力培养的几位新星肯定会有光明的未来。

后卫:迪亚哈比

作为里昂青训精品、法国国青队主力,迪亚哈比在西甲处子赛季收获颇丰,以半主力身份拿到联赛第4和国王杯冠军。

后卫:诺拉斯科亚因

走了拉波尔特,毕尔巴鄂挖掘出了诺拉斯科亚因。典型巴斯克球员,身体强壮,战术素养过硬,还在有限的登场时间内打进2球。

后卫:雷吉隆

雷吉隆无疑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大发现之一。他的出线极大动摇了球迷对马塞洛的信心。现在就等齐达内的决定。

中场:奥斯卡·罗德里格斯

皇马青训明星,也是莱加内斯攀升至中游区的技术核心。西甲2500分钟出场,4进球4助攻,简直是梦幻般的处子赛季。

中场:科梅萨尼亚

从加利西亚的小球会青训营一路登上顶级赛场的科梅萨尼亚,无论履历还是技术特点都属于稀缺类型。他也有望成为巴列卡诺重返西甲的希望。

中场:弗兰·贝尔特兰

去年夏窗以800万欧元从巴列卡诺转投塞尔塔,贝尔特兰的表现可能不及预期,但终究在实战中获得长足进步。

中场:库库雷亚

被门迪利瓦尔从边后卫改造成边锋的库库雷亚在一赛季间已然成为埃瓦尔的攻防核心。重返巴萨,他的职业前景会更高也更险。

前锋:楚克乌泽

很难想象,这位赛季前默默无闻的非洲球员不但成为比利亚雷亚尔保级路上的超强动力,如今也是各大豪门竞相询价的对象。

前锋:维尼修斯

无论大家如何评价维尼修斯的表现,他终究是这份榜单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经历了约半年的实战演练,他的估价从3500万欧元猛涨至7000万。皇马的赛季很失败,但年轻没有失败。

维尼修斯  /   雷吉隆  /   皇马  /   比利亚雷亚尔  /   巴列卡诺  /   埃瓦尔  /   毕尔巴鄂  /   西甲  /   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