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交易小卡?猛龙总裁:因为他是联盟第一人

陆离05-27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建队24年,猛龙终于品尝了东部冠军的滋味,这一切都源自于去年夏天的一笔交易,猛龙总裁乌杰里用德罗赞和珀尔特尔交易得到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刚刚结束的东区季后赛,莱昂纳德用无解的表现帮助猛龙队夺冠,这让他成为了整座多伦多城市的英雄。

然而,别看现在猛龙队如此的成功,莱昂纳德的这笔交易在当时还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除了猛龙送走德罗赞外,莱昂纳德的伤病情况以及他未来的不确定性都让这笔交易看上去存在巨大的风险。

在淘汰雄鹿后,TNT解说员厄尼·约翰逊提问乌杰里为何要交易莱昂纳德,乌杰里的回答非常干脆,“因为我们认为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交易小卡成为乌杰里生涯杰作

乌杰里还表示,在莱昂纳德刚刚加盟猛龙后不久,在双方的首次会面中,莱昂纳德也问到了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你们选择交易我?’在那时,乌杰里的回答也是一样的,‘因为你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同样谈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想要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赢得胜利,所以我们认为莱昂纳德可以给我们这样的机会,显然现在说这些相比去年7月说这些是不同的,但实话说,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想要总冠军,今年季后赛,你可以从我们每个球员的眼睛里看到他们的决心。”

毫无疑问,这笔交易使得猛龙队获得了成功,他们拿到了队史首座东部冠军,并有机会争夺最终的冠军,至少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莱昂纳德证明了他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带领猛龙完成最后一击。

莱昂纳德  /   乌杰里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