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混日子"结束赛季 囧叔:他们下季夺冠几率80%

李辉05-27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38轮

桑普多利亚2-0尤文图斯(战报+数说

84’德弗雷尔、89’卡普拉里

阿莱格里并没能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尤文执教生涯,0比2不敌桑普,尤文在赛季最后的5轮比赛中全部未能取胜,他们18-19赛季的总积分也停留在了90分,创下近3个赛季的新低,用“混日子”形容赛季末的尤文再合适不过。

当然,对于尤文而言,混日子也是情有可原,联赛早早夺冠、欧冠4月中旬戛然而止、加上阿莱格里的下课,球队早已失去了前进的动力,球员在赛季最后阶段思索的也早已不是比赛,而是下个赛季球队的教练会是谁,自己又是否能够继续待在都灵,随着打完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些答案也将一一解开,据最新的消息,尤文已经和萨里达成了协议,但由于切尔西仍在备战欧联杯比赛,尤文方面暂时不会宣布这一消息。

在萨里或是其他人到来前,至少这场比赛阿莱格里仍然是场上的主角,此役他派上了佩雷拉这样的小将,在自己尤文执教生涯的最后一战,某种程度上说,他依然在为尤文的未来做努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再度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巨大调整,赛季的38场意甲比赛,囧叔居然用了38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他对尤文的良苦用心,日月可鉴。

赛后,阿莱格里还谈到下赛季的意甲争冠形势,尽管这很可能与他无关,“我离开了一支冠军球队,我认为他们下赛季有80%的机会夺得意甲冠军,并会在欧冠赛场有着好的表现。尤文统治意甲的局面并未改变,他们会在下赛季继续获得成功,对于离开我没有任何的遗憾,因为这是我和俱乐部一起做的决定。”

“我要感谢球队的每个人,从工作人员到球员、球迷,他们给了我巨大的支持,我还要感谢俱乐部,尤其是要感谢他给了我机会执教这些伟大的球员,他们给我提供了一套强大的阵容阵容。”阿莱格里继续说道。

阿莱格里和尤文的故事到这里已经全部结束,就像他的新发型一样,尤文和阿莱格里都将迎来新的开始,尤文很快会宣布新的教练人员,而以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他也很快会找到新的工作,双方的下次碰面,相信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尤文图斯阵容:21-平索里奥,2-德西利奥,24-鲁加尼,3-基耶利尼(65分钟,19-博努奇),4-卡塞雷斯,30-本坦库尔,23-埃姆雷-詹(58分钟,34-波塔诺瓦),35-马特乌斯-佩雷拉(75分钟,41-卡维利亚),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18-基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