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交易最大赢家?洛里本赛季喜获三份奖金

王璐05-27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猛龙队史首次打进NBA总决赛,球队当家控卫凯尔·洛里将获得激励条款中的50万奖金。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激励是洛瑞合同的一部分,但当时签订时被称为“不太可能”。显然,在此之前,猛龙队的管理层对这支球队夺冠的信心不足。然而,这项50万美元的激励条款生效的同时,也让猛龙队额外付出大约125万美元的奢侈税。

过去三个赛季,虽然猛龙队常规赛战绩都不错,但季后赛总是提前翻船,然而今年随着莱昂纳德的加盟,猛龙甩掉了季后赛“软脚虾”的称号,他们先后淘汰了篮网、76人和雄鹿,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

今年季后赛前两轮,洛里表现的并不理想,但在东部决赛,洛里打出了明星球员的身价,他场均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9分,给了莱昂纳德必要的帮助。而且在关键时刻,洛里的表现也十分硬气,一改他此前的疲软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洛里已经多次激活自己合同中的激励条款,包括20万美元(常规赛出勤65场+全明星)+50万美元(杀进东部决赛)+50万美元(杀进总决赛)。

文/王璐

洛里  /   猛龙  /   吐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