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在为复出而学习 我会比从前更强大

小中05-27 1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自从2018年12月18日被曼联炒鱿鱼之后,穆里尼奥一直处于赋闲状态。5个多月时间里,关于他何时复出,复出后会执教哪支球队,有很多的猜测和传言。5月26日,受邀观看蒙特卡洛F1大奖赛,“魔力鸟”也谈到这个问题。

对于新东家,穆里尼奥会小心遴选。他说:“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件事是,我不能感情用事。我得理智。我不能因为我想工作而进行挑选,就好像我迫不及待地想复出。在挑选下一家俱乐部时,标准是我得觉得它的规划很正确,能激发我的热情。”

“魔力鸟”还说,为了重新出山,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在努力学习。“我想变得比从前任何时候都更为强大,我学得很用功。我跟我的新团队工作得也很努力,以便我们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已经为强势复出做好了准备。”

穆里尼奥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