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兄弟俱乐部夺捷克双冠王 周金辉:我们是冠军!

泰坦05-27 18:00 体坛+原创

虽然北京国安在昨晚的天王山之战中1比2惜败上海上港,止步联赛开局十连胜,但国安的兄弟俱乐部布拉格斯拉维亚传来喜讯,成为捷克双冠王!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出席夺冠庆典致辞并在最后用捷克语说出:“我们是冠军!”

北京时间昨晚,2018-2019赛季捷克足球甲级联赛落下帷幕。北京国安兄弟俱乐部布拉格斯拉维亚虽然已经在上一轮提前锁定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2比1力克布拉格斯巴达,取得本赛季完美收官。

本赛季布拉格斯拉维亚在国内外多条战线上都取得了佳绩。除收获联赛冠军外,上一周他们还拿下了捷克杯的冠军,由此得以成为国内赛事双冠王,而布拉格斯拉维亚上一次实现双冠伟业还要追溯到1942年。在欧联杯赛场上他们连克强敌,闯入了赛事8强。

赛后,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参加了夺冠庆典,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个庆祝的时刻中。“这是我们时隔77年再次夺得双冠王!作为球队的投资人,我想感谢在场的每一个人,尤其是教练员、球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你们这些最忠诚的球迷,是你们一直以来不离不弃地支持我们。现在我们是双冠王了,下个赛季我们要表现得更好,在欧冠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最后,周金辉董事长用捷克语说出:“我们是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