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列巴萨换帅4大候选人 阿莱格里科曼在列

米斯塔05-27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王杯决赛过后,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依然选择站出来力挺主帅巴尔韦德,但媒体舆论对巴尔韦德仍有些不依不饶的意思。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欧冠出局与国王杯决赛失利,让巴尔韦德产生了巨大的自我怀疑,巴萨也保留着今夏换帅的可能性。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巴尔韦德与巴萨的合同,给双方都留足了赛季末单方面提出解约的余地。

《世界体育报》列出了巴萨换帅的候选人名单,此前宣布离开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被该报列为候选人之一。阿莱格里近几年带领尤文图斯打出了好成绩,但在欧冠赛场没能帮助尤文捧回奖杯。已经选择离开尤文的阿莱格里如今已是自由身,巴萨只要与阿莱格里本人达成协议、谈妥待遇,就可以完成换帅。

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同样在列,这位巴萨梦一队功臣,在此前巴萨欧冠出局后就被视为新帅热门人选。另一位国家队主帅、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也一并入选。作为西班牙籍教练,马丁内斯在比利时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此前洛佩特吉下课时,马丁内斯也被认为是潜在的接班人之一。

《世界体育报》列出的名单中,还包括了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与法国教头布兰克。想要挖来目前与阿森纳尚有合同在身的埃梅里,难度似乎不小,而后两者也并非是巴萨优先考虑的对象。

文/米斯塔

阿莱格里  /   科曼  /   巴萨  /   巴尔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