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篮球领域“三连签” 携手中国篮球共创未来

体坛Plus05-28 11:40

5月27日下午,“未来,就看这一投”中国人寿篮球战略系列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举行。中国人寿宣布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和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同时与姚基金共同开启“百校体育扶贫计划”。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党委书记、2019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王玄,中国篮球协会主席、2019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姚明等出席活动。

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长期以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并持续不断地为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正能量。今年4月27日,中国人寿场发布了国内首款职业体育失能收入保险——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填补了CBA乃至中国运动保险领域的空白,助力中国篮球运动职业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在与姚基金合作了近10年之后,中国人寿宣布,与2019篮球世界杯公益合作伙伴姚基金进一步展开合作,实施中国人寿·姚基金“百校体育扶贫计划”。

中国人寿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体育强国的号召,创新性地开展金融扶贫、教育扶贫、电商扶贫等,并积极探索公益扶贫、体育扶贫。今年,中国人寿和姚基金创新扶贫方式,将携手在湖北丹江口、郧西,广西龙州、天等四个中国人寿定点扶贫县升级开展百校体育扶贫计划,让体育运动成为贫困县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之一。

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是中国人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2018年,规模5亿元的中国人寿扶贫基金在京启动,针对贫困人口累积开发30余款保险产品,涵盖意外伤害、疾病、医疗等多种风险保障,新增承保扶贫项目超过600个,覆盖26个省区市的1300多个县级行政区。

从偏远乡村体育帮扶建设到世界篮球的最高殿堂——篮球世界杯, 从青少年篮球运动到国内顶级篮球赛事,中国人寿频频在体育营销领域发力,携手各方共同搭建起一座金字塔式的赞助合作矩阵。未来,中国人寿仍将继续在篮球领域内深耕细作,与中国篮球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姚明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