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雷霆出击整治西甲乱象,这回来真的了?

耿鹏飞05-28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涉嫌操纵比赛,西班牙六名球员被捕

《马卡报》报道,由于涉嫌参与赌球和操控比赛,包括前皇马球员劳尔·布拉沃,本赛季刚刚退役的巴拉多利德中场博尔哈,以及卡洛斯·阿兰达在内的多名球员均遭警方逮捕。此外韦斯卡俱乐部主席和媒体总监也因相同原因被捕。西甲发言人表示,西甲联盟曾向当局反应2018年5月可能存在的操控比赛行为,而警方的行动也是基于此事。

@关关难过:现在不打假球的都不是好球队。

@吸吸罗: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与桔子:唉,看来有些比赛真的是可以操作的啊。

@小李子大脸猫 :终于要整治西甲的乱象了,期待也包括西甲的裁判。

@深藏功与名:可以告诉我是哪场吗?没准我就输过。

@无剧本不体育:这只是冰山一角,想揭开黑幕很难的。

爵爷调侃内维尔:20年前你就不会射门

在曼联99传奇队和拜仁传奇队的纪念赛后,加里·内维尔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弗格森爵士赛后对自己的对话。内维尔写道:“小子,你20年前就不会射门,今天射什么鬼啊!”疑似曝光恩师对自己的调侃。

@王子变间谍:再大的嘴也得闭上,老实儿听着,还得发自内心的呵呵笑。

@雨雪翯: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现如今,蜡枪木马,忍气吞声如鼠!

@天涯海角来看你:看着真像T-BAG啊。

@LMFCfdc:爵爷也是风趣幽默的一个人。

@905751007:爵爷的弟子当教练不行当喷子都有天赋啊。

@壮哉我大中华:现在的红魔鬼们就要这样根正苗红的。

@金鸡独立寒秋:内维尔职业生涯进球都没有超过十个,哪里会射啊?!

许家印的“全华班”就将实现?

多方消息称,高拉特已经答应接受归化,恒大老板许家印入主足球时所说的“全华班”并非不可实现,特别是高拉特、布朗宁、罗贝托萧等成功归化后,加上国内出众的球员,完全有可能实现全华班的目标,并且具备了争冠的实力。

@wanghonghao:许家印对不起,误解你全华班的意思了。

@Li-ion:果然大人物的想法就是不一样,原来是这么个全华班。

@梁山伯住阳台:许老板是真强,每次各种规定都是提前好几年就预知到了。u23,调解费,连全华班全国人民这么调侃,最后一看,恍然大悟,原来许老板早有一手。果然跟对了人,至少有汤喝。

@向往神鹰:足球无关政治,踢的漂亮就行。

@少年:要想球队有竞争力,又想全华班,只能归化了。

@虎啸龙吟:我怎么感觉有点“嘲讽”的意思呢!

@安联之星闪耀:国内球员真是一点希望看不到了!

@洛杉矶唯一主队:规化班?

维拉官推调侃主帅:威廉王子会给你授勋的

英冠升级附加赛,阿斯顿维拉2比1击败德比郡,时隔三年重返英超。忠实的维拉球迷威廉王子也亲临现场见证了球队升超。维拉官推特意合成了一张威廉王子为主帅迪恩·史密斯授勋的趣图并调侃道:“他把我们带回了我们应该属于的地方。在王室面前,起身吧,迪恩·史密斯爵士!”

@年少爱吃面:维拉最牛逼的球迷。

@永恒·缄默:伊丽莎白:万一我是德比郡球迷呢。

@叁陆玖:威廉王子也快当国王了,70多岁的王储查尔斯已经放弃继承权,直接让威廉上位!

@其你玩:维拉曾经是英超强队啊,地位等同于埃弗顿、纽卡斯尔、热刺那样的。

@董凯迪:皇家阿斯顿维拉。

@火_爆_糖:在国内,估计要被说亲儿子队了。

缺席总决赛第一场,杜兰特伤得很严重?

NBA总决赛将于31日在多伦多开打,勇士主教练科尔谈及球队伤病状况,他表示:“杜兰特能不能去多伦多客场还不确定,但肯定的是杜兰特在G1无法出场。”考辛斯今天和队内的年轻球员进行了全场训练,科尔表示他的恢复状况很好,但是否能在G1出场暂时还未确定。

@CP3-琳儿:杜兰特那会说是轻微拉伤,过去多久了?感觉有点隐瞒伤情的可能是不是。

@别设计那些情节:杜兰特:队友没了我还没输过一场,我再看看他们到底是不是在演我。

@韵达:输赢已经不重要了,杜兰特保重身体吧。

@Espn:第一场这是要试试水,赢了杜兰特继续休息,输了下一场KD就该出山了吧,考辛斯能不能出山带来点惊喜。

@杰尔楷:先歇一场压压惊。

@奥巴马在湛江:只要库里G1打出水平,拿下比赛,拿fmvp几率会很大。

@艾弗森-杜兰特:其实就是不想要FMVP了,又不方便在场上让,故意缺席一场总决赛,后面的都会出场。

@jinjb888:杜就是一个外人。干脆不用打了。打得好说没他也一样赢,打得不好是输的原因。

@sdny323:我咋感觉杜兰特赛季实际已经报销了?但愿是假的。

日本派二队参加美洲杯

日本足协近日公布了美洲杯23人参赛名单,由于本届美洲杯赛程并不属于FIFA比赛日,日本队名单中有13名球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有多达17名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2.2岁。

@伟伟_:日本队为了练兵也是拼了。

@飞飞飞飞啊:我国直接拒绝参加,你说气不气,连练手的勇气都没有!

@我不是体育迷:人家奥运会的目标是夺金牌,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出线。

@Curtain_Ane6:中国队去了亚洲预选赛8强种子队就不保了。

@eroncold:人家二队也没弱到哪儿去。

@世态炎凉:别小瞧人家日本二队,可能身体对抗比不上拉美国家,但技战术肯定不差。

@TIGER:这不是二队,这是日本未来队,是为了未来三到五年打造的主力队伍。

夜读  /   内维尔  /   曼联  /   阿斯顿维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