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揭幕战 儿童节DMO对战EDG

苏一凡05-29 12:01 体坛+原创

LPL夏季赛将在儿童节正式打响,依然是春季赛的16支战队,Bo3单循环。揭幕战将由改名之后的SDG战队,也就是DMO对战EDG。同一天第二场比赛则是JDG对战FPX。这几支战队中变化最大的应该是EDG,上野都换了。JDG替补打野有改动,FPX非主力替补下放二队。SDG只改名字,选手没变。

NEST新科冠军DMO

DMO在夏季赛开始之前还是带着SDG的标志参加了NEST并且拿下了冠军,但是由于参加这个赛事的强力战队主核心选手几乎都没上场,都是替补或者二队敷衍了事,因此质量一般。SDG在春季赛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淘汰了EDG,在新晋级的战队中属于非常强势的一股力量。夏季赛阵容没有调整,他们的首秀对手是更换了上野的EDG。

剑仙Jinoo加盟EDG

剑仙Jinoo加盟,Ray休赛, EDG青训队提拔上来的上单Sleepy,打野JieJie以及下路选手BBD。中单还是Scout, 加上iBoy,Meiko和Hope。目前9人阵容,参加NEST的时候是新人上野登场,巧的是他们在NEST上被SDG以2-1击败。这是否就代表着夏季赛揭幕战的结局呢?由于EDG的Jinoo没上,不能说NEST上就是目前EDG的实力。

JDG和FPX上演复仇之战

由于双方核心选手都没变,因此还是看版本发挥。春季赛已经成为过去,这个夏天LPL很多战队人员配置方面都迎来较大改动,加上季中赛之后版本也在不停变化,以前的战绩已经不太具备参考价值了。最让人关心的还是新英雄魔法猫是否会在职业赛上登场,值得期待!


电竞  /   L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