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EDG交锋DMO 剑仙能否打出上单风采

苏一凡05-29 12:08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将于6月1日正式归来,而在本次夏季赛常规赛的揭幕战中,EDG将登场亮相展现他们的训练成果。EDG作为LPL的老牌队伍,他们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却未能取得太好的成绩,“夏之EDG”决定卷土重来,他们对队伍的阵容进行了加强,尤其是上单位置招募了新的强力选手Jinoo。

剑仙加盟EDG担任首发上单

EDG原来的上单选手Ray选择在今年的夏季赛进行短暂休息,因此,EDG在上单位置招募了两名新的成员,分别是Jinoo和Sleepy。对于Jinoo这名选手,相信很多玩家都不会陌生,他在LGD效力时一战成名,Jinoo擅长使用锐雯和菲奥娜等输出型战士英雄,常常能够依靠个人能力打出亮眼的表现。因此,Jinoo被很多LPL观众和解说称为“剑仙”。


图1:Jinoo新赛季担任EDG上单

除了传统战士英雄,Jinoo也擅长使用凯南和弗拉基米尔这种法师上单英雄,在LPL春季赛对阵EDG的比赛中,他甚至拿出过凯尔上单。Jinoo是一个打法十分激进的选手,今年LPL春季赛效力于V5时,他是队伍的主力输出,是一个能够成为战术核心的选手。目前的版本仍然以输出英雄为主,因此,Jinoo的到来能够补强EDG的上路,让队伍能够拿出更多的战术体系。

Jinoo的到来为队伍带来新战术

过去几年,EDG的上单位置多数以蓝领功能为主,而随着版本的变更,EDG的打法更加倾向于前中期的节奏,更加需要上单位置打出个人压制。Jinoo有很强的对线能力,如果队伍能够给予他一些资源,就能够在上路打开缺口。因此,在今年的LPL夏季赛中,EDG将会比以往更加重视上路,中野联动会频繁帮助上路打开缺口。

一旦Jinoo拿到前期优势,他在边路分推时就能够施加更大压力,甚至完成对线击杀。虽然Jinoo以输出型英雄为主,但他并非无法使用坦克英雄,他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也使用过波比和赛恩这类英雄。Jinoo能够胜任前排和开团的角色,为Scout和iBoy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而Scout精通中文和韩语,也能够成为Jinoo与队伍沟通的桥梁,让EDG的配合更加默契。

新队员融入到队伍氛围中,总是需要一些时间,不过Jinoo已经在LPL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曾经多次和EDG进行交手。相信他已经非常熟悉EDG的打法,能够快速和队友之间完成磨合。在此前的NEST大赛中,Jinoo并没有首发登场,而在这次的LPL夏季赛揭幕战中,他是否会成为队伍的利器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电竞  /   L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