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评分:吉鲁打破僵局记首功 阿扎尔完美告别

铁皮05-30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切尔西4比1战胜阿森纳顺利捧杯,以下为切尔西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评分,10分为满分。

凯帕(6分)

本场比赛,凯帕的表现没有什么大问题,阿森纳的几次威胁传中都被他破坏出禁区,不过在防守拉卡泽特单刀时,西班牙门将虽然头部被撞得不轻,但他的动作也确实有一丝犯规嫌疑。

阿兹皮利奎塔(7分)

西班牙人此役的表现配得上队长袖标,在防守端,他的四次成功拦截是全场最高,几次在禁区内的解围也非常关键。

克里斯滕森(6分)

在吕迪格缺阵的情况下,丹麦人及时填补了防线上的空缺,此役他的发挥不错,很好地帮助防线限制了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发挥。

大卫·路易斯(8分)

这显然又是巴西中卫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几场比赛之一,防守冷静沉着,还可以做到完美的后场出球。昔日毛躁的蓬蓬头如今已是蓝军防线最稳健的一环。

埃莫松(7分)

埃默松在欧联杯的表现要大大好于英超联赛,此役吉鲁首开记录的头球就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科瓦契奇(6分)

并算不出彩,但他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给他的任务,整场比赛对球的处理干净利落。

若日尼奥(6分)

作为“后置发牌器”的若日尼奥在中场表现出了不错的梳理能力,他是切尔西在下半场夺回中场控制权的主要力量。

坎特(6分)

因为教练的安排,不在自己最熟悉位置的坎特依然发挥一般,但同样也无可挑剔。托雷拉在禁区前沿的远射,正是由法国人封堵出去的。

佩德罗(7分)

整场比赛表现积极,用一个扩大比分的进球稳定了场上局面,并且还在个人的荣誉簿上收获了新的冠军头衔。

吉鲁(9分)

身高体壮的吉鲁作为进攻支点和攻城锤的能力实在太强了,阿森纳的中卫组合完全无法限制他的发挥,法国人帮助球队首开记录的进球更是当记头功。

阿扎尔(9分)

这也许是阿扎尔蓝军生涯的最后一战,但这绝对是一场完美的告别战,比利时人用两射一传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是切尔西进攻端的绝对核心。

主帅:萨里(8分)

萨里的首发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虽然上半场并不占优势,但在下半场蓝军成功反扑,并很快杀死了比赛。

替补:巴克利(6分)、威廉(6分)、扎帕科斯塔(无评分)

直到70分钟后,巴克利和威廉才替补登场,不过作为球队轮换主力,他们很好的完成了教练安排的任务,让球队继续保持着对阿森纳的压制。而扎帕科斯塔的最大贡献,就是让阿扎尔接受切尔西球迷的掌声和拖延一点比赛时间。

切尔西  /   英超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